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艾伯维宣布完成对艾尔建收购

2020-05-09 15:40:4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交易完成的同时,艾伯维董事会任命已退休的原雅培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homas C. Freyman为董事会成员。此前,Freyman先生曾在艾尔建董事会任职。

  2020年5月8日,艾伯维(AbbVie,纽交所代码:ABBV)宣布,公司已经完成对艾尔建的收购。

  此次收购显著增强和丰富了艾伯维的营收基础,并对其在多个治疗领域的优势地位进行补充。在免疫学领域,艾伯维拥有修美乐 (Humira)以及近期上市的Skyrizi 和Rinvoq;在血液肿瘤领域,则拥有亿珂 (Imbruvica)和 Venclexta。

  在神经科学领域,艾尔建的保妥适(BotoxTherapeutics)、Vraylar和Ubrelvy将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在美学领域,艾尔建则带来了保妥适(Botox)和乔雅登(Juvederm)等优势品牌的全球业务。

  多元化的已上市产品组合将推动艾伯维现有增长平台(除了修美乐以外)在2020年全年实现约300亿美元的营收、公司总营收将有可能突破500亿美元。同时,它还将提升公司长期增长的潜力,促进股息的增长和加强在各治疗领域对创新的投资。凭借经营性现金流的增长,公司预计能够迅速偿还增量债务。

  交易完成的同时,艾伯维董事会任命已退休的原雅培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homas C. Freyman为董事会成员。此前,Freyman先生曾在艾尔建董事会任职。

  根据交易协议的条款,艾尔建股东所持的每股对价193.23美元的艾尔建股份,将折算成0.8660股艾伯维股份和120.30美元现金(基于2020年5月7日艾伯维的普通股收盘价格84.22美元)。今日收盘后,艾尔建普通股已停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