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西氏医药包装任命Stewart Campbell为亚太地区总裁

2020-04-08 10:31:1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加入西氏之前,康思华曾负责富美实公司(FMC)亚太地区健康与营养业务,并将该公司的食品部门的年销售额提升至超过1亿美元

西氏医药包装(NYSE:WST)近日任命康思华(StewartCampbell)为其亚太地区总裁。康思华在食品、药品和膳食补充剂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组织领导经验,具有杰出的亚太地区管理能力。他将负责西氏亚太地区的业务,并将领导该地区团队继续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

“我很荣幸能在亚太地区为西氏服务,这个关键的成长型市场所蕴涵的巨大商机,最终会惠及我们的客户及其所服务的广大患者。”康思华称,“在过去的40年中,西氏已在亚太地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领导力、品质与科学专业知识。我坚信,只要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团队会在整个亚太地区创造更大的发展潜能和价值。”

西氏医药包装亚太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康思华(StewartCampbell)

在加入西氏之前,康思华曾负责富美实公司(FMC)亚太地区健康与营养业务,并将该公司的食品部门的年销售额提升至超过1亿美元。他在亚太地区主要经济体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曾通过战略规划和执行流程,指导包括研发在内的部门实现企业可持续性的盈利。此外,他还擅长企业收购及兼并整合等资本项目,并曾管理位于中国和亚洲的制造工厂。

康思华拥有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MBA 学位,以及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