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精鼎医药宣布收购药理学建模与分析企业Model Answers

2020-03-03 10:34:4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根据已达成的收购协议,Model Answers原有的高精尖人才队伍已并入精鼎医药不断壮大的临床药理学建模和模拟业务团队,为精鼎医药在PK/PD建模和与客户的合作带来了一套成熟的技术和方法。

  2020年3月2日,精鼎医药一直致力于在临床开发到商业化的各个阶段加速创新疗法的研发和上市,以改善人类健康的解决方案提供者,近日宣布收购了一家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的咨询企业Model Answers。Model Answers是一家为生命科学行业客户提供药代动力学(PK)和药效动力学(PD)建模、模拟和分析服务,以帮助客户提高药物开发成功率的企业。根据已达成的收购协议,Model Answers原有的高精尖人才队伍已并入精鼎医药不断壮大的临床药理学建模和模拟业务团队,为精鼎医药在PK/PD建模和与客户的合作带来了一套成熟的技术和方法。

  精鼎医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医务与科学官Sy Pretorius博士表示:“药理学建模和模拟已迅速成为药物开发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结果的预测,客户可对临床试验的设计做出更加明智的决策从而降低开发的风险和提升成功率。Model Answers所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和成熟的建模和模拟方法将帮助精鼎医药提升利用这种创新方法的能力,并且通过在药物开发的各个阶段帮助客户提升对研究药物的理解和决策能力,以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利用他们的资源。”

  创建于2005年的Model Answers在许多治疗领域(包括肿瘤、神经学和罕见病)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其产品和服务可帮助客户在不断增长的亚太市场增加业务足迹。该公司在药物有效性和中性粒细胞减少症的临床前PK和PD建模方面实力雄厚,并成功实现了模型在首次人类临床研究中的拓展应用、随后又成功将模型研究应用于一期临床直至提交NDA的整个阶段。 Model Answers的建模人员、临床药理学家,数据管理和程序员团队为客户向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欧洲药品管理局(EMA)、日本医药品和医疗器械综合管理机构(PMDA)和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TGA)递交的多个申请提供了强有力的分析支持。

  Model Answer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uce Green博士表示:“ Model Answers的理念是通过与客户的高效协作为其创建高度专业化的建模功能以增加药物开发成功的机率。我们很高兴能加入到精鼎医药这一具有全球资源和运营能力的公司。作为合并后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可以将我们独特的建模和模拟方法带给更多的生命科学公司,最终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将新药带给患者。”


  精鼎医药将运用行之有效的Model Answers Process,包括引入Model Answers的最佳实践和其独立开发的用于支持建模和模拟分析的软件解决方案为客户服务。这其中包括Model Answers推出的,可实现与客户高效协作且能帮助客户掌握复杂模型的一系列交互式工具,这些工具最终能帮助客户以更智能、更快速、以模型为导向的方式进行临床数据的管理和药物开发的决策。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